20140719藤木直人42歲生日PARTY in TAIWAN,
今年的標題【NF 42-15-10】,我懂42、我懂15、我懂10,
非常簡單,但看見H給予的文字,覺得好感動,H真的好棒!

42
15
10

是愛
一五
一十

把我們對直人的愛
一五一十的
說給你聽

是不是真的很棒?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超級感動!

今年,直友們似乎都特別忙碌,
在這麼忙碌的季節,謝謝H還是硬是擠出時間辦了生日會,
讓我們有機會一起跟直友相聚、一起看可愛又帥氣的當日壽星。

今年的生日會還是一樣沒有特別的節目安排,但是一樣非常流暢,
時間總是在吃喝聊天看直人之中,不知不覺地流逝,
大家先一起觀賞了今年的經典番宣節目"いっぷく!"
我有偷偷觀察大家,不管是看過或是沒看過的人,大家都面帶笑容,
節目當天直人清爽帥氣,最後的戳臉頰姿勢簡直是萌翻天,
不過我個人最愛直人用調皮的表情說 "(我的缺點)不能在這裡說" 的片段,
我瘋狂repeat了無數次~~~吼~~~太犯規~~~

今年七月非常特別,是直人音樂15周年,生日會主題之一,
2006年發行的《F△7-VISUAL COLLECTION》這張精選輯裡,
剪輯版的 "世界の果て" 讓人有無限的感動,
在那之後,直人的音樂之路繼續延續了8年,
曾經想像過,如果今年要再來個類似的精華剪輯,
用9.0的開場曲 "世界の果て" 當背景音樂,
(每每聽到直人開口的第一句的清唱,心總是會麻麻的...)
然後再新增7.0~10.0的演唱會片段,一定會很棒。
不過這個想法,光是用想像的,就覺得無敵艱困...
沒想到,globi 做到了!

globi太厲害!真的非常謝謝她!
當大螢幕上出現9.0 "世界の果て",心跳快一拍,
聽到直人開口的第一句清唱,心,依舊麻麻的,
螢幕上從最初的舞台,一直到10.0的演唱會片段,
直人的成長與變化,讓人忍不住眼眶濕濕的,
演唱會上的直人真的很特別,笑容真的很不同,
如果沒有音樂,或許藤木直人不會是我們心中這麼特別的藤木直人。

蛋糕是每年生日會上直友們的期待與驚喜,
我們總是能從蛋糕上感受到yoyo對直人很深的心意,
yoyo非常忙碌,送了蛋糕跟餐點到會場,沒多做停留就離開,
真的很謝謝她。
今年的主題蛋糕是把大吉他,很大的吉他,是直人15年的堅持。

20140719cake  

蛋糕很棒,之後的42、15、10三組蠟燭更完整了今年的生日蛋糕,
看著三組數字蠟燭上的火苗在黑暗中閃耀著光芒,心中有滿滿的感動,
大家一起為直人唱生日快樂歌,深深期盼著11.0。

20140719cake2  

切完蛋糕,還有globi 特製的2004年直人來台特輯,
一群資深直友尖叫著從影片裡發現熟悉的臉孔、身影與永遠難忘的回憶,
直人說,持續就是力量,在台灣,也有一群人一直不變地持續著,
很高興今年還是見到很多直友,不論是很久不見或是沒見過的,
最近忙到爆炸的geld看起來氣色還不錯,真是太好了,
因為直人而相聚的時間與空間,總是快樂的,
期待明年再相見!

2014.07.23 颱風天睡整天~補文
ellice第三次專程從香港飛來台灣參加生日會,今年還有女兒Kitty同行,
生日會隔天,我們一起去了九份,小螢來台灣宣傳螢之光電影時去的地方,
吃了小螢吃的花生捲冰淇淋、醬爆丸子,看著阿妹茶樓吃午餐...
還買了小螢送給部長的伴手禮-是誠陶笛(同款式但不是手繪的...XD)。
接著,還有Vivian加入一起去貓空泡茶,氣氛真的很棒!
像是要歡迎ellice,這天天氣超好,九份的海岸線非常清晰,
在貓空,黃昏到夜晚,台北市變換的風情非常美麗,
這一天,很累,但真的很開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