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之助登場!
感謝大地、感謝太陽、感謝生命,凡事要心存感謝。

 

ep01-1 
新之助乘著降落傘在空中滑翔,先從空中俯瞰東京澀谷這個目標城市。
怕高的直人,這降落傘是來真的嗎?(笑~)

 

ep01-2 
有些驚險但不失帥氣的降落後,首先,來個可愛的表情!

 

ep01-3 
人生地不熟的城市裡,找到公園空地搭帳篷、生營火、設陷阱,
然後與巡視的警員相遇了。
「這裡不能生營火。」
「為什麼?」
「這是規定。」
「規定?誰規定的?」
「我怎麼知道。」
「What?不知道是誰規定的,你就遵守?」
「規定必須遵守。」
「為什麼?」
「為了...保護市民的安全。」
「那確實是重要的事沒錯!」
「終於明白了吧!」
「我不會對市民造成危險,我會小心生營火。」露出無害的笑容說道,
「這裡不能生營火...」
「為什麼?」
「都說了這是規定...」
「我說你ㄚ,想保護的,是市民?還是規定?是哪一個?」
面對新之助認真的疑問,警察啞口無言,第一回合,新之助勝。

 

ep01-04 
「已經是這個時間了ㄚ~」
天空是新之助的時鐘,總是看著天空,按時吃飯睡覺準時作息。
我喜歡這個角度的畫面。

 

ep01-05 
斜躺在帳篷裡的新之助很迷人。
帳篷上方陷阱的機關作響,新之助拿著茅槍衝出,
「為什麼會是人類...獵物總是不上鉤...」
發現跟上來的少女們,趕緊問伊莫可在哪裡,引來一陣訕笑。

 

ep01-07 
發現女孩總把"囉嗦!"、"去死啦!" 掛在嘴邊,
「在這裡,囉嗦、煩死了、去死吧之類的,都像是打招呼一樣。」藥局店長說,
「What!...原來是這樣...」新之助雖感疑惑,但恍然大悟。

 

ep01-10 
這次,警察拿著厚厚一本東京都23區條例集要來對付新之助,
「囉嗦!去死吧!...去死!」新之助露出純真無害的笑容,說著最新學到的招呼語,
「你這傢伙...是在汙辱我嗎!」想當然爾,警員氣炸了,
「囉嗦!去死吧!是打招呼,這是這個城市的規則。」
「哪有這種規則!」警員只差沒抓狂,第二回合,新之助勝!

ep01-12  
「What?不是這樣嗎...Shit...」瞪大水汪汪的雙眼,原來被騙了。

ep01-30  
藥局店長說謊,深覺這種不好的行為必須要糾正,
於是新之助在春天的公園裡暴走了,警員在後頭喘吁吁跟著。
即使是遠距離鏡頭,直人的腿依舊顯得又直又長~~

 

ep01-13 
眾人疑惑新之助為什麼來到東京澀谷,新之助扳著手指頭數著,
「伊莫可、17歲、澀谷、去尋找。」朋友的託付及線索,就這麼多。

 

ep01-14 
「Shit...不會吧!又來了!為什麼!為什麼人類總是會上鉤!」
「不能在這裡設陷阱,違反常例!」
「可是抓不到獵物,我就不能住酒店。」警員說公園不能住要住酒店。
帳篷被燒毀,加上突來的一陣雨,看著公園裡新之助雨中無助的身影,
善良的警員於是把新之助撿回家了,第三回合,沒有交手,新之助再勝。

 

ep01-18 
「我覺得很不可思議,這個城市的星星這麼少,為什麼?」
「城市很明亮,就算沒有星星什麼的,也有路燈照明。」
真是個不可思議的城市。因為有星星,人們就算在夜裡也不會迷路。
   這個城市明亮得不需要星星,可是,迷路的女孩子卻很多。
夜裡新之助的雙眼閃耀著,像星星、像明燈。

 

ep01-19 
「妳ㄚ,知道妳像誰嗎?...像梅爾琳,史密斯先生牧場裡脾氣最暴躁的牛!」
「牛!...笑什麼笑!去死啦!」莎希聽到一旁的朋友們大笑,於是說著口頭禪,
「又說去死!而且還對朋友說!」
「不是什麼朋友,只是剛好同校、剛好在Angel Heart認識的人而已。」
「碰巧認識、然後相處在一起,這不叫朋友,妳是這樣說的吧?」
「是,我說的。」
「那,朋友是什麼?」
被新之助認真的雙眼凝視,莎希思考著。

 

ep01-20 
女孩們總是出於沒事、好玩,叫笨手笨腳的靜香"去死吧",某天,靜香當真了,
莎希去阻止靜香跳樓,自己反而失足,墜樓前被新之助的韁繩及時套住。
(直人拍這幕戲時應該很抖吧...)

ep01-20- 
「糟糕,弄錯了!」
「什麼弄錯了,救人本來就是應該的吧。快拉我上去!」莎希大喊,
「妳...煩死了,去死吧!」千鈞一髮的時刻,新之助這樣說完後放掉手中的韁繩,
「煩死了,去死吧!」新之助用無比認真的神情再重複說一次,
「靜香,對不起!跟妳說去死吧,對不起!因為我不知道死是什麼...
   不過,真的好可怕...」懸在空中的生死關頭,莎希道歉。

ep01-22 
將莎希拉上來,莎希嚇到顫抖啜泣,
「Just a joke. 」但新之助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。
(新之助漂亮的耳蝸子。)

ep01-21 
「我是照日本的規矩來的,說煩死了、去死吧,不是真心的,只是開玩笑。」新之助說,
「你是混蛋...」莎希邊發抖邊委屈地說,
「不過,被說的一方,是真心覺得恐怖。」新之助提醒,語言是有力量的。
這麼一來,莎希切實地體驗到了。

ep01-24 
看著兩個小女生抱在一起痛哭,新之助露出溫暖的帥氣微笑。

 

ep01-23 
「你的行為...根據那個什麼...算是...殺人未遂...」
警員話沒來得及說完,眼中向光而去的新之助,背影竟閃耀得刺眼。

 

ep01-25 
「不是真心的言語就像是塗上毒藥的迴旋鏢,扔出去能殺死對方,同時還能殺死自己。
   那女孩不會再輕易說出去死吧這種話了吧,新之助,你做了一件很好的事。」
「嘿嘿...」被稱讚的新之助害羞地笑著,超可愛,
「那個女孩就是伊莫可吧?」傑洛尼莫突發奇想,
「伊莫可?......啊!...我完全忘記了...」新之助心虛的表情也超可愛。

 

ep01-26 
幾次通話後,傑洛尼莫認為新之助口中的東京澀谷是個危險的城市,
於是,空降了一個印第安小女孩來到新之助身邊,
「momo~」新之助咧開嘴笑著,
我說直人,抱著人家小女孩,有沒有這~麼開心哪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