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1月1日,NHK正月時代劇【御鑓拝借~酔いどれ小籐次留書~】播出,
藤木直人/古田壽三郎。

無價結束後,大家迫不及待把戲拋到腦後、將統一郎社長牢牢記在心裡,
然後心思迅速聚焦在古裝的壽三郎身上去了。

御2 

義清之後,直人的古裝演出機會接二連三,難道是四十歲之後的轉型突破?
我想,應該是義清的扮像及演出口碑發酵了吧,2012的直人當真是古今皆宜。

記者會上容光煥發,讓時光彷彿倒流十年的直人,再度驚豔了大家,
服裝造型就只是一般月帶頭及標準的傳統古裝,看不出哪裡特別,
但是直人看起來就是年輕,好年輕,我想一定是因為笑容的關係吧。
戲的卡司很棒,兩個直人攜手,在粉絲看來是很棒的組合,
然後,演藝生涯的老婆清單裡再多一個完美女性...(笑)。

戲播出這天,我在高雄家裡,NHK只看了十分鐘就被迫轉台,
沒辦法,不能要家人陪我鴨子聽雷、看看不懂的戲ㄚ...XDD...
前十分鐘的壽三郎一直是嚴肅的,眉宇間有股濃濃的責任感及正義感,
一場回到家由妻子服侍更衣的戲,大男人的形象讓我覺得有點新奇。

似乎是一部溫暖的戲,期待日後有翻譯版釋出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