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野師傅的疑問沒機會傳上FB,
只好放到這兒來,以示殘念。

最近,貼心緯來重播多年前的經典日劇【西洋古董洋果子店】。
某天,我在客廳欣賞青春可口的小野師傅,默默傻笑流口水,
此時,室友經過,她是位六十多歲的奶奶級女性,
她本來沒有看螢幕,走向房間時突然回過頭說....

室友:咦!...這不是部囧的聲音嗎?...

我一聽真的是非常驚呀!竟然連部囧的聲音都認得出來,
專業粉絲也就算了,室友她只是很欣賞直人的普通人而已...
而且我平常並沒有特別訓練喔...我都是在自己房間用電腦追直人...
所以說直人真是太厲害了...(咦!不是室友厲害?...XDD)
接著,室友又再次說了她很喜歡直人的笑容,很陽光、很開朗,
看了讓人心情很好...我在一旁點頭如搗蒜,直說對阿!對阿!對阿!

然後,昨天是全國偉大勞工的休假日,只是,社區網路也罷工了...
晚上,想起geld家宣傳緯來舉辦的,拍直人送珍貴原版庫存書的活動,
想說趁著最後一天的機會,來趕搭末班車,於是拿出相機捕捉畫面,
但是,直到午夜12點...社區網路一點都沒有復工的意思...
於是 "小野師傅的疑問" 沒機會上傳FB爭奪拿大獎,
那,就讓我把這個殘念放到這兒來吧...

IMG_0086

IMG_0087  

小野師傅,都是因為你跟部囧一樣,是男女通吃的臉蛋ㄚ!~~

話說,有人得獎了嗎?有機會借我聞香一下...XDD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